close

美麗再升級!全臉脂雕全面打造混血兒立體臉龐!

補脂版頭.jpg     

 

經過第一次手術後

 

雖然多了雙眼皮和自然立體的鼻子

 

但整體臉部輪廓比列總覺得還美中不足

 

尤其是我塌陷的蘋果肌和雙頰下緣的嬰兒肥

 

給人一種很沒精神印象

 

所以好期待能像院長說的靠手術來解決這些困擾

 

終於等到第二次手術了,解決的辦法就是---『全面脂雕』

 

手術將抽我自己的脂肪補到臉上比較凹陷或缺少脂肪的地方

 

院長評估後決定抽我大腿內側的脂肪(YA正想瘦大腿)

 

 

 

部落格11.jpg  

手術首先就是要先畫mark標記要抽脂和補脂的地方

 

雖然之前諮詢溝通時院長有說過我需要補的地方

 

但一直到院長在我臉上畫了記號之後

 

我才知道原來我可以補的地方有這麼多

 

也因為第一次全權交給院長的結果很滿意

 

所以這一次我也一樣都交給院長,只等著變美了

手術過程是全身麻醉(睡著),進到手術室有點緊張

因為從來沒有全身麻醉過

還好玉貴人的護士小姐們很耐心地安撫我和我聊天,讓我別緊張

後來我就沉沉的睡去了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手術結束後有意識時已經在冰敷了

醒來後臉有腫腫脹帳的感覺,起來一照鏡子果真是還蠻腫的

但我一點都不擔心,我知道結果一定是好的

因為我很相信院長的美感和手藝

院長說術後腫是自然的而且脂肪是會吸收的

之後只會希望它吸收少一點,多留一點在臉上

部落格13.jpg    

第一次手術的經驗告訴我:術後照顧是很重要的

所以術後我就盡量將活動排開,照護士小姐的囑咐勤勞冰溫敷

大腿抽脂的部分也隨時把彈繃纏的緊緊

(想到這個手術還能順便賺到瘦大腿就好開心)

 

 

第一次回診就消腫了很多

部落格12.jpg    

9258926111_3a876142f5_o.jpg  

 

因為脂肪會吸收,所以院長說一般補脂肪會分成兩次補

 

時間相隔是看每個人的吸收結果讓醫師做判斷,

 

因為脂肪抽出來後也有保存的問題,所以最慢不能超過2個月

 

小編:

 

脂肪的雕塑須考慮到脂肪存活率的層面,為確保脂肪能得到充分的血液供應,

盡量減少被吸收,所以第一次脂雕後,視脂肪被吸收情況做二次回補脂雕,提升脂肪存活率。

 

 

 

術後一個多月院長決定我可以再補第二次

 

這一次因為不需要要抽脂,只是將第一次補剩下的脂肪做第二次的回補

 

所以是採局部麻醉,手術時間相對來說短很多

 二次脂雕術前.jpg    

二次脂雕術後立即.jpg  

 

術後二周.jpg   術後三周.jpg    

↑自拍照

 

 

小編:

 

依依『全臉補脂』術前中上臉凹陷,臉的整體比重下垂,看起來很累,給人沒精神的印象,

然而想要好看的臉部比例,不只是針對局部缺陷做填補,『全臉補脂』是利用脂肪全面雕塑的概念,

放眼全臉包含垂直水平和立體的比例,手術成功與否全在乎醫師的技術和美感。

 

依依術後額頭眉間和太陽穴都變得飽滿,雙頰有了自然的蘋果肌,

下巴線條也更立體柔順,整體臉部比例提升,臉部線條更立體精緻,人也更甜美了。

 

術前術後比對.jpg  

最後還是再放上不堪回首的過去與現在的比對照

歷經了這段時間的改變

不再回去看之前的照片都不覺得自己改變有這麼大,真的差好多

現在經常會有人問我是不是混血兒

前幾天打工時(飲料店)還有泰國觀光客要求和我合照

外表的改變給了我很大的信心,

現在不管從哪個角度拍照臉都很立體,我也準備要接外拍工作了

謝謝玉貴人診所院長的好手藝,推薦所有想要變美的姊妹們

玉貴人診形外科診所

http://jade-beauty.com.tw/

加入玉貴人粉絲一起追求更美麗吧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7%8E%89%E8%B2%B4%E4%BA%BA%E6%95%B4%E5%BD%A2%E5%A4%96%E7%A7%91%E8%A8%BA%E6%89%80/168846656484761

  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玉貴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